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1年05月26日 13:53  点击:[]

为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进一步激发学生考研热情,外国语学院于2021525日晚上在南C105举行2021年考研经验交流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肖永贺、翻译专业负责人邹斯彧老师、英语专业负责人袁斐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肖永贺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历届学生的考研情况,强调了考研与就业之间的重要关系。随后,在本次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十位2017级同学向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他们一致认为备战考研应首先明确自己的定位,多渠道了解学校,了解报考专业的报录比,在备战中劳逸结合,保持心态,做到质胜于量。他们还就具体科目的复习攻略、侧重点、好书或好的公众号等方面给了大量建议,让在座的同学受益匪浅。

 会议最后,邹斯彧老师和袁斐老师进行了发言,代表专业教师表示愿意时刻为备战考研的同学们提供最有效的保障和最坚实的后盾,希望大家早日确定目标,做好扎实的准备一定都能如愿以偿。(文/魏源 /傅艳雁)


上一条:我校顺利举行全国法语专业四级考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荣获江西省微课比赛一等奖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