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21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工作

2021年04月27日 10:57  点击:[]

4月24日上午,我校2021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在教学南楼顺利举行。因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考试延期与2021年考试合并举行,考生人数为历年之最,共计400余名考生参加,其中有近200名考生为已毕业学生。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在学校疫情防控办、保卫处、教务处、档案馆等多部门指导协调下,做好考务准备工作,全力保障考生顺利考试。

全国高校英语专业统测巡视员到学校考点对考务工作进行了督导巡视,全程参与考试监督。巡视员对我校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是由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负责,针对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在校四年级本科生的全国统一考试,是对高校英语专业教学质量的检验手段之一,每位同学只有两次机会参加。(文/图  肖永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荣获江西省微课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双语慕课《走进江西——英文之旅》上线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