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2021年01月11日 10:41  点击:[]

1月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就2021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召开专项动员大会,所有2021届毕业生全部参加。

会上,肖永贺副院长强调了毕业实习期间的纪律和安全问题,并叮嘱大家一定关注疫情发展动态,按照国家要求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专业负责人和各班毕业实习指导老师就毕业实习相关文件和要求进行传达,包括实习期间保持联系畅通,及时告知更新后的联系方式;单位接收函、实习报告和实习日志的撰写。会上还特别强调了毕业预警相关注意事项,督促学生务必重视重修考试和毕业论文事宜等,并就专八考试及考试前一周的专八实训进行着重强调,要求学生按照要求准时返校。(文邹斯彧;图:邹斯彧/袁斐)

上一条:周敏丹副校长深入我院学生课堂听课 下一条:我院2021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顺利进行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