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2020年12月08日 17:14  点击:[]

为保障教学正常运行,了解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教学质量,增进师生之间交流与沟通,外国语学院于2020年12月1日在教学南大楼A300会议室召开2020-2021-1学期期中教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肖永贺副院长主持。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与专业负责人,及各班代表共同参加。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依次发言,将班级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汇报、交流,涉及课堂教学中的师生思想动态、意识形态、学生学习状态、学习方法等方面。参会老师认真记录并就各个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沟通,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系列的想法和建议。(文/图 邱泽建)

上一条:我院2021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顺利进行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外研社“本科一流课程建设”直播展示活动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