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投稿 |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外研社“本科一流课程建设”直播展示活动

2020年11月17日 14:56  点击:[]

1116日晚19时,由我校外语学院刘桂兰院长指导、杨艳君老师主讲的《南昌工程学院基于UMOOCs<畅游赣鄱——水文化英文之旅>混合式教学实践》主题讲座在展示活动上进行了全国直播。

该讲座介绍了南昌工程学院大学英语课程改革的实施步骤和成效,并以“千金陂”为例,讲解了示范课程如何以水文化为切入点,以立体化教学资源为支撑,以多模式评价为标准,进而拓展为线上线下分类分层教学的全过程。在给学生讲好赣鄱水文化故事的同时,培养其双语交际能力和家国情怀,实现课程思政。

据悉,此次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组织的“本科一流课程建设”展示活动,是为了落实教育部一流课程建设“双万计划”,共享优质课程资源。我校是江西省获邀参加此次展示活动的两所高校之一。杨艳君老师的讲座在线上引起了热烈反响,直播中全国近600名外语老师在线观看,大家对线上线下教学如何做到有机融合进行了积极探讨,并认为该课是一门将地域风情、校本特色与英语教学融合在一起的精品课程。(文/赵筱颖 图/林青霞)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下一条:周敏丹副校长深入课堂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并听课

学校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在线投稿
赣ICP备05001233号-2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学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技术支持:格网科技
扫码关注公众号